close

有人說「因為有想要的東西,又不想相同於市面上的,所以開始手作」

這句話真的好貼切!

雖然以前也有做過項鍊跟小飾品

但真正開啟我的手作之路的是這三個髮夾

話說這髮夾也都3、4年的歷史了,我現在才介紹= =

一開始只是因為在路上看到了漂亮的髮夾

沒想到一個竟然要價3、4百元

只是一個髮夾耶!我當然二話不說,頭也不回的走了

但回家後又一直念念不忘

便生起了「我自已做好了」這個念頭

結果我便在手作的世界「撩落去」了

來介紹一下我使用的材料吧

1. 不織布 - 購於大創、各大書局等。有分軟的跟硬的,個人覺的硬的比較不容易有毛毛的邊,作出來的成品也比較挺

2. 髮夾數支 - 購於大創、書局、夜市、Y拍等。大創有賣H夾,我是直接把我不愛的舊髮夾拿來用

3.熱溶槍、保麗龍膠 - 兩者擇一即可,購於大創、書局。

4.針、各顏色的手縫線

5.緞帶、亮片、水晶各類裝飾

 

這一款我是直接貼了兩個施華洛的水晶,自已要用的,所以就下重本

一看就知道是剛開始做

手法還沒有很熟練

 

這是背面的樣子

剛開始還不太會使用熱溶槍,邊邊擠太多了,好醜

而且也不知道原來髮夾包上緞帶比較漂亮

不過這樣就可以看出現在的手藝好太多了

最近發現可以止滑的好物,真的差好多,所以馬上又加工上去

 

 

這款就看得出因為布質比較軟,所以相較於上一款就沒有那麼挺了

用保麗龍膠黏上一朵小花的圖案

簡簡單單就很可愛(其實是一開始沒有什麼創意)

 

背面一樣貼上最近發現的止滑好物

這款的熱溶膠就控制的比較好一點了

接下來越做越順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 手作 髮夾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