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使用布尿布

其實從言言一出生我就想要用了

但老公怕我太辛苦

我們也就一直沒有買

但二寶出生後

他每吃必拉

而且雙寶很愛在乾淨的尿布上便便

一整天下來

尿布用量實在是太驚人了

於是下定決心要來好好爬文

看一下別人使用的感想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了一堆分享文

似乎COTEX的評價算是滿高的

但看了一下價格

哇!我覺得好貴哦!

但又擔心便宜的質感很差

因為言言的皮膚容易紅

所以最後我還是鎖定COTEX下手

打定主意後,我開始上FB的二手網上尋找近全新或是全新的

因為也很擔心自已用沒兩次受不了就不想用

所以不想上官網買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一個賣家

只有一件使用過,其餘全新

雙方談了一下價格

我用2500元買了

兩件L號喜而褲

一盒喜而褲專用囊袋 (五入)

十一條標準型乾爽吸尿墊

四條加厚型乾爽吸尿墊

真的很超值

洗過曬過之後我就開始幫言言包布尿布了

  12187815_988466177858459_8787082140815303099_n.jpg 

 

一開始是先設定白天使用

晚上還是用紙尿褲

因為雙寶長睡是睡十二小時

怕尿量太多會漏尿

 

 

使用第一天

吸尿量感覺滿好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言言的皮膚比較敏感還是怎麼了

他的大腿有一圈紅紅的痕跡

我仔細看了一下

就是接觸囊袋 的地方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有鬆緊的關係

包的比較緊就會這樣

所以我包了一天便先停止使用

 

 

但是,都買了

不可能就這麼丟著阿

於是又上網爬文

想了想,決定買SUNNY BABY來試試看

但我只買外褲,沒有買尿布

因為有網友覺得吸尿量不夠

我覺得這樣不就跟沒包一樣XD

IMG_0758[1].JPG 

 

IMG_0869[1].JPG 

 

收到後也是立馬洗淨

讓太陽公公好好的溫暖一下尿布

 

 

使用SUNNY BABY一周後

突然有種「我應該一開始就買布尿布」的感覺

我使用SUNNY BABY的外褲 +  COTEX的尿布

這樣的搭配實在是太好用了

而且尿布非常的好洗

跟我想像中「可能會弄得手上有黃金」完全不同

只有在洗的時候會碰到一點點布尿上的黃漬而已

實在是太好用了

實在是太好用了

實在是太好用了

IMG_0552.JPG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

 

我並沒有將尿布放入口袋裡面

而是直接舖在上面

這樣就可以直接換尿布

而不用連尿褲也要換

如果便便沾到

尿布也非常好洗

不會沾的整件尿褲都是

 

 

 

IMG_0868[1].JPG IMG_0867[1].JPG 

 

換尿布的時候把舊的拿掉(廢話)

直接舖上乾淨的尿布就可以了

如果是便便了

我通常會連尿褲一起換掉

 

再來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清洗方式

真的非常的簡單,而且一點也不麻煩

只要將尿布泡入有加中性清潔劑的臉盆裡稍微搓揉

然後就這樣泡著約半小時

再將尿布稍微擰乾

放入另一個沒有水的臉盆裡

晚上再一起放入洗衣機洗

洗好晾乾

這樣就完成了

 

如果是尿布上有便便

那就將便便沖入馬桶裡

在水龍頭下沖洗一下尿布和尿褲

再放入臉盆中浸泡半小時

接下來的步驟是一樣是擰乾

 

 

 

 

 IMG_0756[1].JPG 

 

IMG_0759[1].JPG

 

IMG_0825[1].JPG 

 

尿尿清洗步驟:浸泡三十分  擰乾 放乾淨桶裡  晚上放洗衣機洗  晾乾   完成

便便清洗步驟:便便沖入馬桶  水龍頭下沖洗一下  浸泡三十分  擰乾 放乾淨桶裡  晚上放洗衣機洗  晾乾   完成

 

IMG_0757[1].JPG 

 

是不是超容易

是不是超容易

是不是超容易

真的一點也不麻煩哦

而且我發現

布尿布上的便便比較不會黏住

大部分是一倒就進去馬桶裡了

紙尿布上的便便有時候還會黏住弄不下來

結果就是廁所有便便味,好臭哦!!

真的應該早點買才對!!!

後來趁有1111購物節有優惠

又趕緊上網買了十條標準型乾爽吸尿墊

和COTEX的中性清潔劑!

 

 

 

晚上晾尿布還很有感就成耶!哈哈哈

IMG_08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